军机坠毁细节曝光 灾民怒斥中共党官:是人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首先来关注中国的灾情。8月9号,洪峰过境天津,当地洪灾严重。另外,中国东北和河北的水位持续回落,灾民面对满目疮痍的家园,怒斥中共当局。

8月9号前后,洪峰过境天津,但当局严密封锁民间消息,洪水的具体情况成谜。但根据官方数据,大清河的水位持续攀升,9号下午4点已达到6米,与河堤另一侧的东淀蓄滞洪区内的积水一样高,这意味着蓄滞洪区内近百万人的家园已完全淹没在6米深的洪水中。

一段民间传出的画面显示,位于永定河泛区的黄花店镇,7号下午水流仍然湍急。

远在东北的黑龙江和吉林两省,9号水位逐渐下落,但灾情仍不容乐观。

黑龙江村民:“这是闫各庄大队。瞧瞧这发水发的。这粮食没地方搁了,蹦子(农用车)全坏了,牛也跑了。”

黑龙江村民:“这是西北崴子。(前方)刘爽家,水到门口了。大门那儿,淹到一半高了”

已经返乡的村民,在清理淤泥的同时,却发现前来摆拍的中共领导。

黑龙江村民:“你俩是干啥的?哪个部门的?你俩哪个部门的?你俩说一下子。”

河北的大部分灾民也已经返乡,目睹的却是一生的辛苦奋斗,被中共的泄洪人祸彻底摧毁。

河北高碑店村民:“我的家呀!我操持了30年(的家),给弄成这样了。”

河北高碑店村民:“为什么非得放水都放我们这儿,真坑人呐。”

在涿州,有两千多居民的莲池村,8号传出消息,村民在6号凌晨发现,城市执法部门带领30多辆渣土车,向村头倾卸从城区收集的被淹死的猫狗尸体以及各种垃圾。

河北涿州莲池村村民:“遭灾的时候,等着救人的时候,看不见城管,看不见你们。现在莲池村都淹到这德行了,你们往这儿拉垃圾,我们都看见你们了。你们还算人吗?你们还有点儿良心吗?”

9号,受灾严重的村民继续在高碑店政府门前讨说法,遭到特警暴力殴打。

河北高碑店灾民:“没王法啦!警察打人啦!”

有网民总结,河北这次为保北京而泄洪,数以十万计民众受困洪水,中共官员不但不作为,反而处处为难民间救援队,阻止援救,多达70多支民间救援队被政府逼走,以防惨烈的受灾真相被传播出去。

8月9号,网友提供了河北官员乘坐军用直升机察看洪水灾情做秀,却意外坠毁的更多消息。指出坠机地点位于河北涞水。由于雾气太大,军机撞到高压电线后坠毁,机上16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13名军官和3名地方官员,包括保定市交通局李姓副局长、应急管理局局长,此外还有一名保定电视台的李姓“喉舌”记者。这名网友的爆料与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此前收到的中共军方消息,内容基本相符。爆料的网友还表示,“现在这个消息全网封锁,太丢人了。”

北京市政府9号通报,这次洪水北京市共有33人死亡,18人失踪,31万居民受灾,但这一数据的真实性遭到外界强烈质疑。上周,门头沟仅一支民间救援队,就发现了200多具遇难者遗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