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集中營見聞 大陸商人:外媒報導是真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中國安徽省商人胡德旺從事鞋子生意多年。2020年,他到新疆考察鞋廠發現,原來鞋子生產廠是一個集中營。來看報導。

經營鞋子生意多年的安徽省商人胡德旺於2020年前往新疆考察鞋子生產廠。一下飛機,他震驚了。

原大陸商人胡德旺:「兩邊武警和裝甲車,我是沒見過這個陣仗,反正我說好吧,我說可能是新疆這個地方比較特殊是吧。第三天的時候我們出去以後,反正所謂什麼三步一崗,五步一哨什麼那種,確實是存在的。」

在賓館居住期間,他們被要求不允許獨自出門,除非有人全程陪同。

參觀鞋廠後,他發現,鞋子生產廠其實是一個關押新疆人的集中營。他才驚覺,西方媒體報導的新疆集中營是真實存在的,國內新聞都是假的。

胡德旺:「不是所謂的想進就可以進去的,我們進去就是管理很那個的,裡面八百個員工,我們所有攝像頭看了一遍,可以說就是無死角的監控,攝像頭,其實我當時也是無意,我就想拍個視頻嘛,他說不能拍,立馬刪掉,他說政府全部有監控的,你拍了以後就會很麻煩的,它這個事情,這裡面所有的一切都是不能向外界洩露的。」

他說,鞋廠老闆剛好是老鄉。老闆透露,集中營裡的新疆人,都是社會上的閒雜人員,一旦鬧事,就會被關進隔壁監獄。

胡德旺:「他說你放心,隔壁就是監獄,我們去看隔壁確實是監獄,他說首先會一頓打,打了幾頓以後,你就能夠服從,老老實實做事情的。」

對於不服從管制的新疆人,當局會派人屠殺

胡德旺:「三、五個新疆人,就是說在這個餐館,漢族餐館裡面吃飯,可能你有酒喝了,可能想耍酒瘋,鬧事之類的,可能有點那個跡象了,可能漢族餐館老闆就打個電話,就類似於報警嘛,那邊報警,馬上過來反恐的這些人,過來以後就直接用槍(突突突),就這樣子,沒有任何的,把你抓進去啊,或者怎麼樣,直接…,然後地上全部是血,然後沖掉,然後跟餐館老闆就說,你就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也不關你的事,也不要對外說,這個事情就結束了。」

鞋廠老闆還說,當局經常會發來很大筆的反恐費,不需要用鞋子賺錢。

胡德旺:「他說,一下信息響起來,有個三十萬到帳,一下信息響起來,有個五十萬到帳,我都不知道這個錢怎麼,以什麼名義到他帳戶的,就政府給他補貼的嘛,他說我鞋子不用賺錢。其它錢全部是自治區政府補貼的,他們反恐經費好幾千億啊怎麼樣。」

通過此次新疆之行,胡德旺深刻領悟到中國共產黨的殘酷暴政,猶如一個邪教和恐怖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