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集中营见闻 大陆商人:外媒报导是真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中国安徽省商人胡德旺从事鞋子生意多年。2020年,他到新疆考察鞋厂发现,原来鞋子生产厂是一个集中营。来看报导。

经营鞋子生意多年的安徽省商人胡德旺于2020年前往新疆考察鞋子生产厂。一下飞机,他震惊了。

原大陆商人胡德旺:“两边武警和装甲车,我是没见过这个阵仗,反正我说好吧,我说可能是新疆这个地方比较特殊是吧。第三天的时候我们出去以后,反正所谓什么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什么那种,确实是存在的。”

在宾馆居住期间,他们被要求不允许独自出门,除非有人全程陪同。

参观鞋厂后,他发现,鞋子生产厂其实是一个关押新疆人的集中营。他才惊觉,西方媒体报导的新疆集中营是真实存在的,国内新闻都是假的。

胡德旺:“不是所谓的想进就可以进去的,我们进去就是管理很那个的,里面八百个员工,我们所有摄像头看了一遍,可以说就是无死角的监控,摄像头,其实我当时也是无意,我就想拍个视频嘛,他说不能拍,立马删掉,他说政府全部有监控的,你拍了以后就会很麻烦的,它这个事情,这里面所有的一切都是不能向外界泄露的。”

他说,鞋厂老板刚好是老乡。老板透露,集中营里的新疆人,都是社会上的闲杂人员,一旦闹事,就会被关进隔壁监狱。

胡德旺:“他说你放心,隔壁就是监狱,我们去看隔壁确实是监狱,他说首先会一顿打,打了几顿以后,你就能够服从,老老实实做事情的。”

对于不服从管制的新疆人,当局会派人屠杀

胡德旺:“三、五个新疆人,就是说在这个餐馆,汉族餐馆里面吃饭,可能你有酒喝了,可能想耍酒疯,闹事之类的,可能有点那个迹象了,可能汉族餐馆老板就打个电话,就类似于报警嘛,那边报警,马上过来反恐的这些人,过来以后就直接用枪(突突突),就这样子,没有任何的,把你抓进去啊,或者怎么样,直接…,然后地上全部是血,然后冲掉,然后跟餐馆老板就说,你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也不关你的事,也不要对外说,这个事情就结束了。”

鞋厂老板还说,当局经常会发来很大笔的反恐费,不需要用鞋子赚钱。

胡德旺:“他说,一下信息响起来,有个三十万到账,一下信息响起来,有个五十万到账,我都不知道这个钱怎么,以什么名义到他账户的,就政府给他补贴的嘛,他说我鞋子不用赚钱。其它钱全部是自治区政府补贴的,他们反恐经费好几千亿啊怎么样。”

通过此次新疆之行,胡德旺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残酷暴政,犹如一个邪教和恐怖组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