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新疆集中營者:勿信中共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原居住在中國新疆的A先生,因為在新疆發表自由言論而被警察抓捕並被毆打。後來,他在集中營,看到許多被關押的維族人遭受迫害。來聽聽他的經歷。

來自中國新疆的A先生,因為在網上發表當地維族人遭受迫害的內幕,被關押在新疆集中營。期間,他看到有維族人被帶走抽血,令他心生恐懼。

原新疆居民A先生:「每次就是那種袋子,一袋子一袋子的,當一個政府把人民的身體拿來換錢的,你抽那麼多血幹什麼?稍微有一點了解的,都知道這個事情。你就是任人宰割,有一些可能今天你看到他在那,哪一天他就不在世上,可能他的器官符合標準,或血型符合標準,就直接給你拉走了。」

他指出,被關在集中營裡的人,每天固定時間要唱國歌,並必須閱讀當局發的小冊子。當局還把維族人用柵欄圍起來升國旗,周圍還有警車監控。

原新疆居民A先生:「維族人他裡面都是男的關這邊,女的關這邊,反正也是看不到外面的,那個窗戶很高,這邊有一個小窗戶,透點陽光進來,維族人,他們房間會大一點,因為很多人擠在一起。」

他強調,中共一直打著「再教育培訓」的旗號,來掩蓋「集中營」的實情。據他觀察,被關押者經常被迫從事體力勞動,並經常被毆打。

原新疆居民A先生:「橡膠棒那東西打到身上不會有傷痕的,但是你受的都是內傷,純橡膠的橡膠棒,大概這麼長,黑黑的,就給你往身上抽,他不會管你的,在那種情況下,人就漸漸的奴役化了,不敢反抗。」

A先生離開集中營後,當地派出所要求他每週報到。逃離中共、來到自由美國的他呼籲,不要相信中共的新聞報導,在中共統治下,老百姓根本無法發聲。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