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地震異象:紅光 燕子亂飛 蟲子滿地爬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6日訊】山東德州市平原縣5.5級地震前後出現多種異象,包括山東多地天空有詭異紅光,蟲子滿地爬,燕子滿天飛。

8月6日平原縣5.5級地震前後,山東濟南、德州、濟寧等地多位博主發布了圖片和視頻,稱天空出現詭異紅光,持續至少半小時。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地震的前兆。

1

微博網友「雲間松果與山與海」貼了一張圖,稱是地震前一晚的天空:「昨天傍晚剛剛下過一陣大雨,雨停了下來之後,西邊天空就呈現出橙紅色-紫紅色-淡紅色-然後慢慢黯淡下去。」

網友拍攝的地震前一晚的天空。(微博)

微博帳戶「今天想變成魔法少女」也貼了一張粉色的圖,並留言道:「我這兒那天也是,地震的前一天,天空通紅,手機沒拍出來,手機拍出來是粉的,不是晚霞,是整個天都是紅色的,當時還覺得好看,沒往這方面想!」

網友拍攝的地震前一晚的天空。(微博)

不少人表示,「唐山大地震也有(紅色天空)。」

「婉若陶瓷」也說:「我聽老人說過,是地震前發生的,天空都是紅的,然後那天晚上發生了唐山大地震。」

不只是紅光,「趣聞醬」在微博上貼出一段視頻,顯示燕子滿天飛,博主稱時間是地震發生時看到的。

「直擊新鮮事」也轉發了一段當地網友地震前的8月3日拍攝的視頻,看到有好多蟲子爬出來,當時有網友還提醒「要地震了」「快跑」。

(視頻截圖)

此外,8月6日,山東泰安網友發視頻稱監控拍下地震來臨前,狗狗提前15秒預感地震。據視頻發布者韓女士介紹,狗狗是養在公司的,當時狗狗在睡覺,應該是感覺到地震了,別的狗還沒叫它就起來了。等震感強烈的時候,它就邊跑邊叫,跑向人住的地方,員工聽到狗叫聲就被吵醒了,隨後他們自己也感受到了震感。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