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驚現血月、六月飄雪 民眾:快要改朝換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近日,中國多地爆發洪水、地震,大災之際異象頻發,湖北出現「血月」,河北平山「六月飄雪」,山東天空詭異變紅,河南燕子滿天飛。網友驚呼:「遍地異象,快要改朝換代了!」

湖北驚現「血月」 不祥之兆

有視頻顯示,8月1日晚,湖北棗陽太平鎮,天空出現一輪巨大的紅色血月,看著十分恐怖。

當地民眾驚呼:「天上的月亮你們有誰見過,見過這樣的紅月亮,我們這兒是湖北棗陽太平鎮。」

在東西方文化中,「血月」被視為不祥之兆。在中國古代,有「血月見,妖孽現」的說法。

古語云:月有輝煌,暗色矢光,天災降旨,意思就是說當月亮變成血色後,預示著人間將有災禍發生。

古人認為,血色之時,陰氣最重,鬼門關會打開,厲鬼會來禍害人間。所以每次血月出現相應的人間就會風雲聚變,山河悲鳴,火光四起,天下動盪不安。

歷史上記載的血月之下發生兵戎相見、改朝換代的大事很多。如公元498年,南朝齊明帝永泰元年,血月出現,司馬王敬騎兵謀反!

公元499年,南齊東昏侯登基,血月又現,始安王蕭遙光兵敗而亡!

1644年,即崇禎十七年黃曆三月十八的夜晚,「月赤如血」,李自成流民攻入京師,崇禎皇帝吊死在煤山的一顆歪脖子樹上。

在聖經啟示錄預言中,血月預示著神最後審判的日子,同時也預示著將有重大事件發生。在古代歐洲,人們認為血月的出現,正是吸血鬼和狼人出沒之時,預示著黑暗魔力被喚醒,惡魔復活降臨,人間陷入血光之中,是災禍之兆。

8月1日,血月現身之時,北京、河北、黑龍江等多地爆發洪災。河北涿州等地因為受北京洩洪影響,受災嚴重,數十萬民眾沒有及時撤離,造成重大生命財產損失。但中共官方卻隱瞞災情,瞞報遇難者人數,激起民憤。河北已經出現民眾抗議,和警方對峙的事件。

目前,洪水仍在氾濫,降雨也在繼續,這場洪災是否會引起中國局勢動盪,外界正密切關注。

河北平山「六月飛雪」 網友:死了那麼多,怨氣衝天。

8月5日,河北平山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早上6點多鐘,天空飄起了雪花。當地許多網友留言說,看到下雪了,直呼驚奇。

當天是黃曆六月十九,在中華傳統文化中,「六月飛雪」預示天下有大冤情。

網友紛紛感嘆:「死了那麼多,怨氣衝天。」「在古代,六月飛雪,皇帝是要下罪己詔的。」「什麼情況?天也不容。」

(推特截圖)

地震前後 多地天空變紅

有視頻顯示,8月4日,河北保定蠡縣大楊莊,陰雲密布的天空一片橙紅色,透著詭異,夠嚇人的!

6日,山東平原縣發生5.5級地震前後,山東濟南、德州、濟寧等地天空出現詭異紅光,持續至少半小時。多名網友發出圖片稱,地震前一天,天空通紅的。

2023年8月6日,平原縣5.5級地震前後,山東濟南、德州、濟寧等地多位博主發布了圖片和視頻,稱天空出現詭異紅光。

河南駐馬店 燕子滿天飛

有視頻顯示,6日凌晨2時39分地震不久,河南駐馬店泌陽縣,有民眾發現街頭成群燕子空中飛舞,場面十分壯觀。

拍攝的民眾驚呼:「我的天哪!你看這燕子滿天飛,跟剛才山東德州地震有關係嗎?你看,滿天飛呀,到處都是。」

「事出反常必有妖,警示?」「萬物皆有靈性,比人類敏感多了。願平安」「遍地異象快要改朝換代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