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泄洪引發民衆反抗 爆警民衝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6日訊】近日,中共為保北京、雄安等「重點城市」,到處泄洪,引發洪災。週六,哈爾濱雙城區發生警民衝突,河北霸州民衆衝向政府大樓,抗議中共泄洪

週六,哈爾濱雙城區水利局派人到前進鄉,要開水閘,村民擔憂引發洪災,阻止開閘。當局出動上百武警特警,與村名對峙。

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勸說村民無條件撤離,他自稱是雙城區副區長、公安局局長,並透露,當局已計劃這裡被淹。

自稱哈爾濱雙城區公安局長男子:
「我就説肯定這個地方會被淹。」
「政府已經安排我們撤離了。」
「這講啥條件哪?」

村民:「沒有撤離的地方」「上閻王殿撤離去!死去!」

週六晚間,疑似有村民跳入水中,用性命阻止開閘,遭到警方施暴,被噴辣椒水。

中共當局開閘泄洪、不管百姓死活的做法,引發民衆憤怒抗議。

週六,河北霸州市東楊莊鄉村民前往政府大樓,打出「還我家園,明明是泄洪原因,卻說降雨所致」的橫幅抗議。

視頻顯示,現場爆發激烈衝突,一群黑衣人手持警察盾牌,對村民進行毆打。東楊莊村一名女村民對大紀元表示,現場去了有上千人。當時政府沒有相關人員跟村民交涉,來談對老百姓的賠償等。

週五,河北高碑店也因政府半夜掘堤,村民們在堤壩上與官方人員發生衝突。

週二深夜,涿州白溝河茨村大橋西堤,政府派人偷挖大堤,被村民發現並制止,現場村民與警察發生對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