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編程隨想與「拆牆」發起人 洛華人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週日(7月23日),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中領館前呼籲國際人權組織對中共施壓,要求立即釋放「編程隨想博主」阮曉寰和「拆牆運動發起人」喬鑫鑫。帶您了解。

週日,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中領館前,聲援今年遭中共以「煽顛」罪名判刑的編程隨想中國博主阮曉寰,和拆除中共防火牆運動發起人喬鑫鑫

活動組要求織者界立建:「永遠與阮曉寰,包括喬鑫鑫,拆牆運動創始人,這兩位我們都永遠在一起,與所有人在一起,中共快滅亡了。所以說,我們相信這時間就快來臨了。當真相老百姓全都知曉之時,也是一個專制暴政滅亡的時刻。」

受阮晓寰妻子及朋友委託,來到現場聲援的張俊傑表示,中共恐懼人民知道真相,所以千方百計封鎖消息。

民運人士 張俊傑:「哪怕是它(中共)會讓老百姓斷網,也不會希望讓老百姓知道外面的真相,但是呢,人民群眾集結起來,老百姓意識到這是個謊言的時候,實際上就是中共崩潰的時候。」

他們說,阮曉寰與喬鑫鑫都是要破除中共封鎖,傳播真相的勇士。為此,國際人權辦公室等組織,應該施壓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兩人。

原大陸公司職員胡陽:「中共當局這個防火牆本身就是違法的,它禁錮了人們的思想,我希望能知道這兩個人的,中國人大家一起來支持他們。」

民運人士李娜:「希望我們這些在海外的人吧,能夠第一就是繼續搞這個把拆牆運動繼續搞下去,就按照他(喬鑫鑫)的這個方法,就是繼續給這些提供技術支持的這些大公司,美國大公司這些互聯網公司吧,就給他們施加壓力。」

前中國公民記者雷晶:「我們是希望讓這一些人能夠儘快得到的釋放,然後讓共產黨下台,還政於民,讓中國得到真正的民主自由。」

阮曉寰於今年2月10日,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七年。另外,根據《大紀元》報導,喬鑫鑫於5月31日下午在東南亞老撾,遭多名中共警察和當地警察抓捕,目前生死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