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反迫害 全球法轮功学员集会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1999年7月20日,中共展开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如今每年7·20前后,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举办反迫害及悼念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继续危害世界。

记者:“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美国最大的唐人街——曼哈顿华埠。周六上千名的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举行了反迫害24周年的大游行。”

游行观众Paul:“非常精彩,一群很棒的人,精神抖擞,真棒!”

游行观众颜先生:“我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下去,总会有见到光明的那一天。”

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全国各地近一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拘留、监禁,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

据《明慧网》报导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497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今年上半年,就有至少120人。

因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获得2020年全球人道主义领袖奖的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周日参加了英国伦敦的法轮功反迫害纪念活动。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是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上。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 “1992年法轮功开始洪传后,中国(共)政府鼓励人们修炼,认为功法(法轮功)有益健康,并能降低医疗系统的成本。(1999年)法轮功由于广受喜爱而被镇压,但共产党不能以此作为迫害借口,中共进而颠倒是非。”

在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宣读了12位德国国会议员和联邦州议员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声明和公告。

法轮功学员Ursula Dusolt:“我修炼后受益很多,我一生都在寻求一种精神修炼方法,能丰富我的人生,能改变我,让我成为一个好人,我找到了法轮功。迫害这样一个功法是犯罪。”

丁乐斌的父母因为坚持信仰,在5月12日被便衣警察绑架。

洪堡大学研究生丁乐斌 :“希望每一个能够有机会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善良的民众们,能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所以一定要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记者:记者现在位于日本三大名城的大阪城下,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平静祥和的炼功活动,为为期两天的7·20反迫害游行集会拉开了帷幕。

前众议院议员长尾敬先生亲临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

前众议院议员长尾敬:“我认为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是真实的,是可以拯救世界的民主价值观,因此才被中共视为眼中钉。法轮功学员的价值观同我们日本人有着高度相通的部分。这不是人类的智力产生的,而是自然之神所赋予人类的。纵使有艰难困苦,也请一定坚持下去,我会全力支持大家。让我们一起加油。”

在台湾南部,嘉义和台南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烛光晚会,台湾跨党派议员也加入声援的行列。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王美惠:“在活体摘取器官,我觉得是非常地不应该,长久以来,我们法轮功已经在这里面受到迫害已经24年了,法轮功的所作所为,我觉得我们应该是要去保护她、去让她们继续延续才对,不是去打压,所以我身为台湾的一份子,我觉得应该要挺法轮功到底。”

新唐人电视台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