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法輪功學員攜著名媒體人聲援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學員們抵制迫害,已經走過了24年。7月15日,波士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公園舉辦集會,紀念反迫害的歷程。

恰逢「新世紀影視」舉辦電影《演員夢》的波士頓首映式,電影中的演員們也加入到這次集會。主演之一的鄭雪菲還分享了她的母親遭到迫害的經歷。

新世紀影視演員鄭雪菲:「律師強調,我的媽媽肖建蓉與法輪功相關的一切行為都是合法的。媽媽她也以親身的經歷證實了法輪功好。但是中共的法院還是罔顧事實,將我的媽媽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六個月。2018年9月30日,我的媽媽她結束了兩年半的冤獄,又被「610」人員送到了老家河口的療養院,再次失去了人身自由。」

當天豔陽高照,公園裡有眾多的遊客。他們紛紛在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前停留,觀看學員們煉功,了解中國大陸學員遭受迫害的情況。著名自媒體人李大宇呼籲說,關注和制止這場迫害,對世界各地的人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著名自媒體人李大宇:「美國是講究人權的國家。而中共對法輪功乃至更多中國人的迫害,其實呢,它是對全世界包括美國人民的侮辱。因此呢我在這裡不僅呼籲所有的美國人民,也包括所有有正信的人民,能夠關注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能夠制止這個迫害。同時呢也為了您自己,為了後代能夠在一個沒有這樣罪惡的世界生活。」

反迫害24年以來,法輪功學員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了解了真相,不再支持中共的鎮壓。

法輪功學員高女士:「我的一個同學(以前)特別的支持共產黨。在疫情後,她看到中國共產黨沒有人權自由的事實越來越明顯。我在給她看了媒體對大法積極讚揚的視頻之後,她再也不相信共產黨,她認為大法是正法,我很開心看到她的轉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景燁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