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企業家逃離中共 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原大陸企業家田敏,為了拿回被政府霸佔的23畝土地,曾多次上訪。如今已逃離中國的他,決定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與中共斷絕關係。

現年60歲的原大陸企業家田敏,自山西大學畢業後,在太原市委宣傳部工作。由於單位強制他加入共產黨,他決定離職。

田敏:「我在宣傳部工作,但我是中國共產黨裡唯一不是中國共產黨員的一個,那麼到現在這都破紀錄了,在中國共產黨內,算上在最要害的部門,不是中國共產黨員的這麼一個(人),當然,它一直也是想讓我入黨,加入它們的黑幫組織,但是我一直沒有,我不,我沒有行動過,所以它逼得我就要(離開),最後我沒有辦法了,我就離開了。 」

田敏因經濟糾紛,法院判給他太原市火車站附近23畝土地。但政府不但不履行判決,反而一直欺騙他,並判他十年徒刑。

對此他表示,中共是土匪、黑幫,他選擇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跟共產黨徹底斷絕關係。

田敏:「我在小學,它給我入的少先隊,然後,我在上中學的時候,我在太原市第27中學,在那入的團,現在我正式表態,我要徹底的退出這個紅領巾和這個共青團組織。因為這兩個組織也是真正的邪惡組織,要和它們,要和中國共產黨斷絕關係,徹底的斷絕關係,完完全全的。」

歷經多個國家,田敏走線逃離中共,終於來到自由的美國。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5月8日數據,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超過四億一千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龍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