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翻牆遭警察騷擾 90後媽媽逃離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一位90後年輕媽媽,曾因在大陸翻牆上網,並為自己心中的正義良知發聲,遭到中共警察上門騷擾。她為了寶寶的健康成長,毅然逃離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

90後的徐菊芬,在中國時曾任職程序員。由於工作所需,她時常翻牆接觸海外資訊,也因此,心裡漸漸出現疑惑。

90後媽媽徐菊芬:「我心想為什麼公司可以翻牆,為什麼華春瑩她們可以發Twitter,還有那麼多明星都有Instagram。如果不能翻牆是一條法律的話,應該所有人都遵循,而不是給某一些特定的階級開後門,有感覺到不公平。」

在牆外,她了解了六四事件的全貌、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殘酷真相,以及疫情期間中共的隱瞞與對百姓的欺騙等等。

她曾下載一部涉及中共活摘器官的好萊塢大片《洗鈔事務所》,並試圖發給朋友傳播真相,還在網上為遭受中共鎮壓的公民記者發聲,卻因此被警察騷擾。

90後媽媽徐菊芬:「2021年的5月19日,這些日期都特別的銘記,我接到媽媽的電話,她的聲音都是顫抖的,她跟我說警察上門了,搜查了她和爸爸的手機,翻查了家裡的電腦。他們沒有查到任何翻牆軟件,但是他們威脅我父母,一共有三波警察上門,她已經把我的信息發給警察了。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很忐忑,隨時擔心著可能警察破門而入,把我帶走。」

當時正處於哺乳期的她,為了自身和孩子的安全,她選擇了暫時沉默。

後來,大陸的生活壞境、教育方式等現狀,都讓她看不到希望。於是,她決定帶著孩子逃離中共。

90後媽媽徐菊芬:「共產黨希望教育出來的是一顆顆聽話的螺絲釘,它不希望人們有思想,這不利於它的統治,所以從小的教育,教你的就是服從,它就剝奪了你思考的權利。」

她認為,追求真相與自由是人的本能,她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生活在自由的土地上,都有機會發表自由的言論。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