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寬廢氣排放規定 加州與卡車製造商達成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8日訊】週四(6日),加州的空氣監管機構和卡車製造商宣布,已經根據州府的排放規定達成協議,將提供卡車和發動機製造商更多時間,符合新的排放要求。來看報導。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週四(6日)表示,根據與卡車和發動機製造商協會(EMA)達成的清潔能源協議,將為製造商提供更長時間,以滿足州府的碳排放要求。

協議指出,州監管機構同意放寬現有的氮氧化物污染標準,與聯邦的排放法規看齊。並且,在新法實施前,發動機和卡車製造商會有四年以上的準備時間和至少三年的監管穩定期。

事實上,今年3月,加州州長紐森曾表示,要在2035年時讓電動重型卡車數量過半。同月,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也批准加州持續增加電動卡車的計劃,但否決加州針對2024年起的中型和重型車輛,制定的廢氣排放標準。

為了淘汰柴油卡車,加州計劃在2045年前,所有中型和重型車輛的運行,必須儘可能實現零排放。

新唐人電視台 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