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價每加侖破4美元 最高達4.8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近日,加州的油價,平均已經漲到每加侖4美元,回升到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前的水平。其中,舊金山與洛杉磯等主要城市的油價,也居高不下。來看報導。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加州的平均油價於近日來到每加侖4美元。網站數據顯示,油價前三高的地區分別為莫諾縣4.869美元、阿爾派恩縣4.749美元,以及納帕縣4.234美元。舊金山的油價則突破了4.2美元。

另外,截止5月4日,洛杉磯縣的平均油價,已經是連續10天上漲,來到4.091美元,是自2019年11月8日以來的最高水平。

橙縣的油價相比稍低,連續7天上漲,來到4.063美元,是自2019年11月7日以來的最高價。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加州油價居高不下的原因,主要是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為由,實施了美國最嚴格的汽油法規。因此降低了煉油廠生產汽油的意願,從而抬高了汽油的成本。

鄰近加州的內華達州,普通無鉛汽油價格平均為3.71美元,高級無鉛為3.886美元。

德州的普通無鉛,每加侖僅2.88美元,柴油則為2.80美元。此外。油價通常較高的紐約,無鉛汽油每加侖也只有2.94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