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废气排放规定 加州与卡车制造商达成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8日讯】周四(6日),加州的空气监管机构和卡车制造商宣布,已经根据州府的排放规定达成协议,将提供卡车和发动机制造商更多时间,符合新的排放要求。来看报导。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周四(6日)表示,根据与卡车和发动机制造商协会(EMA)达成的清洁能源协议,将为制造商提供更长时间,以满足州府的碳排放要求。

协议指出,州监管机构同意放宽现有的氮氧化物污染标准,与联邦的排放法规看齐。并且,在新法实施前,发动机和卡车制造商会有四年以上的准备时间和至少三年的监管稳定期。

事实上,今年3月,加州州长纽森曾表示,要在2035年时让电动重型卡车数量过半。同月,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也批准加州持续增加电动卡车的计划,但否决加州针对2024年起的中型和重型车辆,制定的废气排放标准。

为了淘汰柴油卡车,加州计划在2045年前,所有中型和重型车辆的运行,必须尽可能实现零排放。

新唐人电视台 加州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