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禁中共買地 德桑蒂斯吸金力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8日訊】來關注2024美國大選。相比民主黨的安靜,兩天來,共和黨多位參選人積極造勢,前總統川普和前副總統彭斯,都來到愛荷華州爭取選民。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我就職後的幾個小時內,我就會廢除每一項正在殘害我們的農民和國家的拜登政策。」

川普:「我將結束拜登對乙醇燃料的攻擊,我將結束並阻止拜登的通貨膨脹惡夢,這是一次通脹惡夢。」

7月7日,美國前總統川普來到愛荷華州為競選造勢,現場再現川普集會的常見盛況。

在當天的演說中,川普多次強調自己是最親農民的美國總統,為美國農業做出了最多貢獻,並不時插入其針對中共的強硬立場。

川普:「為了國家安全,我將禁止共產主義中國購買美國的農田和其它關鍵基礎設施。」

週四(7月6日),共和黨內僅次於川普的第二號熱門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連線福克斯新聞時表示,其保守派移民和經濟政策,不但成功讓佛州減少了政府赤字,也使佛州沒有出現左派城市常見的街頭犯罪氾濫。

至於支持度一直徘徊在20%上下,德桑蒂斯認為,這是因為自己不斷受到大財團和販毒集團的攻擊。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他們都在攻擊我,他們不想讓我成爲候選人。」

不過,另一項衡量參選人受支持程度的重要指標——選戰捐款,卻表明德桑蒂斯仍是對川普威脅最大的競爭對手。

週四,德桑蒂斯競選團隊宣布,在六個星期內籌集了2000萬美元的競選資金,僅次於川普在同一階段籌集的3500萬美元。

與此同時,佛州第一夫人凱西·德桑蒂斯也積極出席公眾活動,為丈夫助選打氣。

佛羅里達州第一夫人凱西·德桑蒂斯:「如果你希望有人去華盛頓清理門戶,讓我們的國家回歸正軌,恢復創世主賦予我們權利,並讓政府回到應有的位置上來保護我們權益,他(德桑蒂斯)就是能做這件事的人。」

6日,前副總統彭斯也來到愛荷華州造勢,誓言重建美國。

美國前副總統邁克·彭斯:「我們國家現在有很多麻煩。我認爲拜登總統在内政、外交上都在削弱這個國家。我們現在比以前更需要一位共和黨的新領袖,一位國家的新領導,帶領這個國家重新崛起。」

根據愛荷華州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川普仍以44%的支持度大幅領跑,比上月提升5個百分點,德桑蒂斯以21%的支持度位居第二,但比上個月下跌了1個百分點。聯邦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以7%位居第三,而彭斯的支持度僅為3%,排名第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