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禁中共买地 德桑蒂斯吸金力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8日讯】来关注2024美国大选。相比民主党的安静,两天来,共和党多位参选人积极造势,前总统川普和前副总统彭斯,都来到爱荷华州争取选民。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前总统川普:“我就职后的几个小时内,我就会废除每一项正在残害我们的农民和国家的拜登政策。”

川普:“我将结束拜登对乙醇燃料的攻击,我将结束并阻止拜登的通货膨胀恶梦,这是一次通胀恶梦。”

7月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来到爱荷华州为竞选造势,现场再现川普集会的常见盛况。

在当天的演说中,川普多次强调自己是最亲农民的美国总统,为美国农业做出了最多贡献,并不时插入其针对中共的强硬立场。

川普:“为了国家安全,我将禁止共产主义中国购买美国的农田和其它关键基础设施。”

周四(7月6日),共和党内仅次于川普的第二号热门参选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在连线福克斯新闻时表示,其保守派移民和经济政策,不但成功让佛州减少了政府赤字,也使佛州没有出现左派城市常见的街头犯罪泛滥。

至于支持度一直徘徊在20%上下,德桑蒂斯认为,这是因为自己不断受到大财团和贩毒集团的攻击。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他们都在攻击我,他们不想让我成为候选人。”

不过,另一项衡量参选人受支持程度的重要指标——选战捐款,却表明德桑蒂斯仍是对川普威胁最大的竞争对手。

周四,德桑蒂斯竞选团队宣布,在六个星期内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仅次于川普在同一阶段筹集的3500万美元。

与此同时,佛州第一夫人凯西·德桑蒂斯也积极出席公众活动,为丈夫助选打气。

佛罗里达州第一夫人凯西·德桑蒂斯:“如果你希望有人去华盛顿清理门户,让我们的国家回归正轨,恢复创世主赋予我们权利,并让政府回到应有的位置上来保护我们权益,他(德桑蒂斯)就是能做这件事的人。”

6日,前副总统彭斯也来到爱荷华州造势,誓言重建美国。

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我们国家现在有很多麻烦。我认为拜登总统在内政、外交上都在削弱这个国家。我们现在比以前更需要一位共和党的新领袖,一位国家的新领导,带领这个国家重新崛起。”

根据爱荷华州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川普仍以44%的支持度大幅领跑,比上月提升5个百分点,德桑蒂斯以21%的支持度位居第二,但比上个月下跌了1个百分点。联邦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以7%位居第三,而彭斯的支持度仅为3%,排名第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