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正式參選 德桑蒂斯:大選就三個人有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很可能將於下星期 正式宣布參加2024美國總統大選。他將成為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有力競爭對手。

據三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德桑蒂斯將在下週正式宣布,參加2024年的總統大選。

《紐約時報》週四(5月18日)報導,德桑蒂斯在當天與捐贈者的通話中表示,2024年大選將只有三位(credible)候選人有戲,而他有能力贏得共和黨初選和最終的大選。德桑蒂斯所指的另外兩人,正是現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

據透露,德桑斯斯下週將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C)提交參選文件,並可能最早在下週三(17日)啟動競選活動。

44歲的德桑蒂斯,被視為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初選中最大的挑戰者。

民調顯示,最近幾週,川普擴大了在共和黨內的領先優勢,目前遙遙領先於排名第二的德桑蒂斯。

不過,近幾個月,德桑蒂斯在保守派立法上取得的一連串重大勝利,可能為他贏得更多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