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交車撞斷護欄衝出公路 至少4死13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7月5日,山西省呂梁市嵐縣普明鎮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公交車撞斷護欄,衝出公路,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13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公交車撞斷護欄後側停在排水渠,防護欄被完全撞斷變形,車身大部分已衝出公路,車頭幾乎全毀,車窗破裂。有一女子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有人流血;有人還坐在後排沒有下車。

另一段視頻顯示,車內有乘客躺地流血,一根公路護欄穿透車身。

陸媒引述當地官方渠道的消息稱,截至5日21時許,該事故已有18人受傷送醫,具體傷亡人數及事故原因還待查。

中共央視5日報導稱,從山西省相關部門了解到, 5日下午,嵐縣普明鎮屯營村一公交車發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多人傷亡。但報導沒有提及具體傷亡數字。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嵐縣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稱,有人在事故中遇難,傷者目前正在救治。因為受傷的人較多,暫無法統計具體人數。

嵐縣政府工作人員則稱,目前了解到的情況是一人遇難,一人受傷較重正在搶救,其他傷者正在醫院治療。

7月6日,嵐縣政府官方通報稱,5日18時許,一輛公交車在國道209線嵐縣普明鎮屯營村段發生單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當場死亡,3人送醫後死亡,1人重傷,12人輕傷。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