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交车撞断护栏冲出公路 至少4死13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6日讯】7月5日,山西省吕梁市岚县普明镇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撞断护栏,冲出公路,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

网传的视频显示,公交车撞断护栏后侧停在排水渠,防护栏被完全撞断变形,车身大部分已冲出公路,车头几乎全毁,车窗破裂。有一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人流血;有人还坐在后排没有下车。

另一段视频显示,车内有乘客躺地流血,一根公路护栏穿透车身。

陆媒引述当地官方渠道的消息称,截至5日21时许,该事故已有18人受伤送医,具体伤亡人数及事故原因还待查。

中共央视5日报导称,从山西省相关部门了解到, 5日下午,岚县普明镇屯营村一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但报导没有提及具体伤亡数字。

大陆极目新闻报导,岚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称,有人在事故中遇难,伤者目前正在救治。因为受伤的人较多,暂无法统计具体人数。

岚县政府工作人员则称,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一人遇难,一人受伤较重正在抢救,其他伤者正在医院治疗。

7月6日,岚县政府官方通报称,5日18时许,一辆公交车在国道209线岚县普明镇屯营村段发生单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后死亡,1人重伤,12人轻伤。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