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民調:拜登落後川普 億萬富豪乘潛艇大西洋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聚焦簡訊。

布林肯結束訪華 美雷根號駛入南海活動

就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剛結束訪問中國之際,據美國海軍學會新聞網(USNI)6月19日報導,美國航母「雷根」號進入了南海活動,航母打擊群還包括一艘巡洋艦和驅逐艦。

此前的6月7日至10日,在沖繩東部及東海海域,「雷根」號、「尼米茲」號以及日本自衛隊的「出雲」號航母等艦艇,舉行了聯合軍演。威懾中共意味濃厚。

拉斯穆森大選民調39%:45% 拜登落後川普

根據19日出爐的拉斯穆森民調(Rasmussen Reports),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45%受訪者會投給川普、39%支持拜登、12%的人希望有其他選擇。

另外,川普在共和黨初選中,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參選者,川普支持率比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ald Dion DeSantis)多了30個百分點。

億萬富豪乘潛艇大西洋失聯 美加法搜救中

週日(6月18日)一艘參觀泰坦尼克號海底沉船的潛艇,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潛艇上載有英國億萬富豪哈米什‧哈丁(Hamish Harding)和巴基斯坦富豪沙扎達‧達烏德(Shahzada Dawood )父子等5人。

美國、加拿大、法國派出飛機、潛艇等在大西洋進行搜救,目前潛艇失聯已經超過2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