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天安門廣場遊客大便/ 中南海人事異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高飛又起飛了
他是美國洲際航空公司的一名機長,他的人生就如同他的飛行事業,電閃雷鳴,穿雲破霧,同時也伴隨著意外的驚喜。那麼他能夠再次重返飛行事業,可有著一段百折不僵的人生經歷呢……

中共黨員大量疫亡 當局罕見承認淨增人數下滑
6月30日,中共官方發布黨員統計數字,罕見承認2022年中共黨員淨增人數五年來首次下滑。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三年來,官方洩露的文件及公開資訊顯示,大量中共黨員死亡。

習近平政治局談「老祖宗」 稱馬克思主義為魂
中共陷入內外交困之際,習近平發明新理論,把馬克思主義和中華傳統文化硬湊在一起,聲稱馬克思主義是「魂脈」,不能忘了老祖宗。分析認為,這是中共為了保政權,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又一次破壞。

中南海人事異動 傳朱鎔基大祕再回國務院
近日,中南海出現人事異動。有消息稱,前中共總理朱鎔基的大祕李炳軍,將「回爐」國務院,接任國務院常務副祕書長一職。

殺害女子的河南書法家被找到 警方:已死亡
河南書法家靳創民日前在酒店殺害一女子後潛逃,警方7月1日稱,在一個無人居住的民房內找到靳創民,他已經死亡。

牡丹江冰雹大如磚頭 樓房外墻被砸全是坑(視頻)
中共「七一黨慶」當天,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下轄的寧安市遭遇大如磚塊的恐怖冰雹襲擊,不但車窗被砸毀,居民樓的外墻也被砸得滿是坑洞。

傳天安門廣場遊客大便 升旗現場臭氣熏天
中共「七一黨慶」前一天清晨,網傳天安門廣場上觀看升旗儀式的遊客中,有人內急偷偷大便,被人群踩得到處都是。

傳海南男子「刀砍一條街」 青島街頭也傳砍人案
中國大陸一晚傳出不止一起當街砍人案。網傳大量視頻顯示,海南臨高縣一男子沿街一路砍傷多人;山東青島步行街也發生砍人事件。

中國AI領軍人物患抑郁 中共砸錢造AI遇三難關
隨著中國大陸領跑AI創業公司「光年之外」的被收購,中共試圖在AI領域趕超美國的三大難關──人才關、晶片關、政治關,再次被各界關注。

【時事金掃描】C919大飛機停飛的背後故事
【菁英論壇】紀委抓內鬼 盯上王岐山還是趙樂際
【新聞週刊】長新冠後遺症嚴重 症狀疊加 研究:最影響心臟
【新聞週刊】瓦格納兵變影響俄政局 中南海心驚?
【舞蹈三劍客】經歷分享:我如何重建跟父母的破裂關係
【文昭思緒飛揚】中國史上靈力最強的皇帝 差一點統一華夏
【全球新聞】7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