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光毛雙煞東京爆紅 可愛到讓粉絲尖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一對羊駝放下了吐口水的武器,換上時髦的毛皮大衣,在日本東京與人親密互動。它們的可愛和溫順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清晨,兩隻羊駝,一隻披裹著厚厚的裘皮大衣,一隻把全身剃了個精光,在飼養員的牽引下,在東京街頭,邁著輕盈的步伐,走在上班的路上。

沿途,早起的人們看到這對光毛雙煞,滿心歡喜,忍不住掏出手機拍照。羊駝們對此毫不介意,它們心裡挂念著,等下到辦公室,有美味的早餐。

途徑一片草地,兩隻羊駝忍不住吃點兒嫩草,當作早餐前的開胃菜。光毛駝更順便在草上打個滾。自從剃了這個時髦裝,後背常常有些癢。

靠腳力上班真是件消耗體力的事情。儘管飼養員沒有汽車,但帶了不少小零食,讓羊駝們走走吃吃,好開心啊!

來到「羊駝親密樂園」啦!飼養員迫不及待地給兩隻羊駝做清潔,用濕毛巾從頭擦到腳。

「飼養員大哥,擦乾淨,別留死角!本駝最愛乾淨啦!」

羊駝心心念念的早餐終於來了。「快吃吧,兄弟!」

兩隻羊駝是妥妥的日本駝。它們在福島縣出生,長野縣長大,從小接受與人互動的訓練,長大後彬彬有禮,任人抓摸。

日本東京羊駝親密樂園訪客娜娜·伊德:「羊駝超級毛茸茸。我剛剛把臉埋在它的後背,它的毛遮住了我的半張臉!真是太可愛了。」

羊駝親密樂園今年4月開張,每位訪客的拜訪時間限定不超過半小時,收費1000日元,折約7.06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