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雙雄瘋狂逃竄 美國羊駝大鬧公路

【新唐人2015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黑白羊駝,2月26日逃跑並在公路上四處亂竄,沿途司機均停車讓路,生怕碰到這對「活寶」。這一幕被上傳到推特,引來轟動。

「2015羊駝大追捕」(Great Llama Chase of 2015),儘管最早在推特上分享的視頻中,數十人追捕兩頭逃跑的羊駝很辛苦,但網上的看客因為知道結果是積極的,所以無一不抱著開心的愉悅心情盡情調侃。

視頻介紹,事故發生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附近的太陽城(Sun City),一頭大的白羊駝,帶著一頭小的黑羊駝,不知何故逃跑了。

儘管看起來萌達達的,這對黑白羊駝跑動迅速,而且非常機靈,期間幾次差點兒被追捕牠們的人類套住,卻在千鈞一髮的瞬間,再度逃竄。

在公路上逍遙,在停車場裡亂晃,沿途的車輛為保護牠們的安全,系數原地停車等候。

終於這對羊駝先後被人類用繩子套住,不情願地回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