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光毛双煞东京爆红 可爱到让粉丝尖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一对羊驼放下了吐口水的武器,换上时髦的毛皮大衣,在日本东京与人亲密互动。它们的可爱和温顺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清晨,两只羊驼,一只披裹着厚厚的裘皮大衣,一只把全身剃了个精光,在饲养员的牵引下,在东京街头,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上班的路上。

沿途,早起的人们看到这对光毛双煞,满心欢喜,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羊驼们对此毫不介意,它们心里挂念着,等下到办公室,有美味的早餐。

途径一片草地,两只羊驼忍不住吃点儿嫩草,当作早餐前的开胃菜。光毛驼更顺便在草上打个滚。自从剃了这个时髦装,后背常常有些痒。

靠脚力上班真是件消耗体力的事情。尽管饲养员没有汽车,但带了不少小零食,让羊驼们走走吃吃,好开心啊!

来到“羊驼亲密乐园”啦!饲养员迫不及待地给两只羊驼做清洁,用湿毛巾从头擦到脚。

“饲养员大哥,擦干净,别留死角!本驼最爱干净啦!”

羊驼心心念念的早餐终于来了。“快吃吧,兄弟!”

两只羊驼是妥妥的日本驼。它们在福岛县出生,长野县长大,从小接受与人互动的训练,长大后彬彬有礼,任人抓摸。

日本东京羊驼亲密乐园访客娜娜·伊德:“羊驼超级毛茸茸。我刚刚把脸埋在它的后背,它的毛遮住了我的半张脸!真是太可爱了。”

羊驼亲密乐园今年4月开张,每位访客的拜访时间限定不超过半小时,收费1000日元,折约7.06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