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乾淨世界 日本母親:給孩子一個乾淨的平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6日訊】互聯網絡充斥著各種各樣令人不安的資訊,甚至有專門誘騙青少年兒童的犯罪團伙在網絡釣魚。一名日本媽媽發現了一個叫做「乾淨世界」的平台,那裡的內容讓身為家長的她感到安心。來看詳細報導。

五花八門的視頻網站和媒體平台層出不窮,人們被眼花撩亂的網絡世界深深吸引。

而這對於分辨能力尚未成熟的青少年來說,卻是身心面臨的嚴峻挑戰和威脅。

來自日本5歲孩子的媽媽黎花女士:「作為成年人,當我在互聯網上觀看視頻時,我發現有很多宣傳暴力或令人不悅的色情視頻出現。連我都無法控制這些,更何況我5歲的孩子呢,父母總是忙碌的,不可能24小時都盯著孩子在看什麼內容的視頻,因此我是很擔心的。」

來自日本的黎花女士向本台表示,她的孩子即將邁入一年級,在對孩子的管教和栽培上,她一向非常嚴格,所以會控制孩子使用互聯網的時間,也不敢讓孩子單獨瀏覽視頻網站。

但近期,她發現了一個可以信賴的新興媒體平台「乾淨世界」,讓她改變了觀念。

黎花女士:「如果這個平台與現在的其他視頻平台相似,我就不會對它感興趣。但是後來我了解到平台的創始人是希望打造一個乾淨、中立的媒體平台。我希望我的孩子在這樣一個環境中成長。 這樣當他長大以後,他可以自己判斷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而不是被當今社會影響判斷。我認為這樣是有益的。」

據記者了解,「乾淨世界」是一個基於道德科技算法新媒體視頻平台」,為用戶提供一個沒有暴力、犯罪、有害、色情內容的平台。也正基於此。從問世初期開始,就受到了廣大用戶的喜愛。

黎女士還進一步解釋說,相較於其它視頻類網站,「乾淨世界」還有一個讓她感到放心的原因,就是不會自動彈出內容有害的窗口。

來自日本5歲孩子的媽媽黎花女士:「事實上,在當今信息爆炸式增長的時代,有些視頻在觀看時也是很難控制的。然而,如果我無法控制自動彈出來的視頻內容,那我會感到非常擔心。這讓我變得很挑剔,我不願意讓我的孩子和親人在當前的社交媒體上觀看視頻。」

黎女士認為,不僅是對未成年人,成年人在生活上也同樣需要純淨和積極向上的引導,而「乾淨世界」能夠讓她更多的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回歸「返璞歸真」的生活。

黎花女士:「我也觀看了很多視頻。我很喜歡關於露營和大自然的視頻,我也經常看DIY的視頻 ······和大自然相關的視頻我很喜歡。是的,關於露營的視頻,我丈夫也很喜歡。因為他也喜歡露營。不僅是小孩,我們所有的成年人也需要這樣一個乾淨的視頻平台。」

截止目前,乾淨世界網站為各地用戶,提供10種語言版本,詳情可見官網。

新唐人記者瑞麗、特約記者許婷、楊宇日本連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