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賀歲片《聚會3》乾淨世界首播 歡樂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辭舊迎新之際,新世紀影視於黃曆除夕夜(1月21日)推出輕鬆、幽默的輕喜劇電影《聚會3》完整版,用作品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中國新年快樂,與觀眾共慶傳統佳節。

「幽默有趣!」「哇哦!終於看到了!感謝新世紀影視的又一部優秀作品,這是啟迪人心的良心電影。」「好片子吶,引人向善,我要發給好朋友看。」「搞笑,更有教育意義。滿滿的正向能量。」「超級好看哦,演員演的太好了!節日氣氛滿滿,又講了做人做事(的道理),百看不厭⋯⋯」該影片在新世紀影視的乾淨世界平台和YouTube頻道同步首播後,觀眾反響熱烈,紛紛留言,在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能觀賞這樣一部充滿歡笑的賀歲片,收穫了滿滿的喜悅心情。

賀歲片《聚會3》劇照(新世界影視)

影片的故事線清晰,講述了某公司的財務經理阿東貪婪成性,仗著工商局的關係在公司橫行霸道,不僅捉弄下屬還苛扣工人獎金。在眾人敢怒不敢言之際,總公司派來了新助手李小月,眼看工作和人品都受到公司上下的認可,阿東如臨大敵,職位不保。在喜氣洋洋的新年聚會上,他決定讓開除他的公司和頂替他經理職位的李小月嚐點苦頭,不料故事卻出現了反轉⋯⋯

一如既往,新世紀影視延續了賀歲片的風格,寓教於樂。在片中飾演反面角色阿東經理的方煜翔,人物性格鮮明。他在飾演這個角色之後說,「雖然人物有藝術誇張的處理,但是觀眾可能又會覺得那樣的人物性格在生活中很常見,實實在在,可能會聯想到身邊或者接觸過的某些人有相似的特點,或者碰到過類似的事情。而主人公李曉月展現的那種人應有的道德標準、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為人處事的品質,在現在的中國卻是不常見的。」

他表示這個角色給他最大的感觸就是,「映襯和反應社會現實」,「然而反觀社會現實,引發人們的思索,這些現象是什麼造成的?在我看來就是共產黨,它利用權、錢敗壞了人的道德。阿東就是在這樣的污染和毒害下,走向了一條不歸路。但是有幸的是,最後李曉月無私地化解了一切,給了他做出新的選擇的機會。那麽這個角色他本身生命的意義就重新得到了歸正。」

賀歲片《聚會3》劇照(新世界影視)

過年期間播放,方煜翔高興地說,「讓觀眾在一個很輕鬆、很愉快的氛圍中,能看到這些世間百態的東西,歡笑中有思考,度過一個有意義的除夕夜。」

影片中另外一位主人公,也就是法輪功學員的飾演者童欣怡也分享說,過程中她獲得了很大的啓發,「當投入這個角色時,自己會不自覺的和這個人物對比和學習,我發現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在我看來李曉月這個人物真的是無私的,處處都在為他人著想。」

結合以前的親身經歷,童欣怡感觸很深,「當發現公司的職員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她那種善良的舉動,真的感染到我自己。我能感受到李曉月的那種心境,而現在社會上像李曉月這種善良的女孩少之又少。我自己就曾在社會上遇到那種自私自利、勾心鬥角的人和事,而且很常見,讓我一度認為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真正善良的人,更別提那種傳統的道德觀念了。」

直到童欣怡接觸到法輪功學員的時候,她才發現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善良的人,她說,「那種發自內心的善良,就像電影中李曉月的為人一樣。所以我相信主人公正是因為她偉大的信仰,才使她變成了這樣一個人。」

因為身邊法輪功學員的單純美好讓她很嚮往,隨後童欣怡也開始修煉。她說,「很榮幸能飾演李曉月這個角色。我深刻體會到,人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做一個好人,一個善良的人,並且要守住善良,去幫助他人,最終自己也會受益,無論是一個公司還是一個社會,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像電影中李曉月那樣,遇到事情都為別人著想的話,我相信這個社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兩位主人公最後紛紛借著《聚會3》這部影片,向自己的師尊、李洪志大師拜年。童欣怡說,「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更加精進,不負師恩。在新的一年裡希望這種給人啟發的電影能夠讓更多的觀眾看到。」

觀看《聚會3》,可前往乾淨世界首映網址:

另外,新世紀影視將在2月5號的中國元宵節,隆重推出另一部全新短片《外賣》。該影片將在新世紀影視乾淨世界官方平台首映,敬請關注。

新世紀影視乾淨世界平台: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zJ9BKZeWTfN1061tn0c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