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母親節短視頻大賽 一千美元等您贏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2023年的母親節就要到了,「乾淨世界」號召全網朋友關注一下自己的母親,並用短視頻記錄下她生活中的小片段。無論她是勤勞的、勇敢的、純樸的、高貴的;也不管她是嚴厲的虎媽,還是溺愛你的老黃牛……天下所有的媽媽都值得孩子們用心靈的鏡頭聚焦。

現在「乾淨世界」給大家一個機會略表寸草心。

致力於為網友提供一個安全網絡空間的「乾淨世界」正在舉辦母親節短視頻大獎賽。你只需要上載一條(3分鐘以上)影片或一條(30秒以上)短片到乾淨世界,並加上hashtag#GJWMothersDay,就有機會贏取1000美元大獎。

「乾淨世界」號召全網朋友關注一下自己的母親,並用短視頻記錄下她生活中的小片段。(《乾淨世界》提供)

活動結束日期為2023年6月2日,詳情和最新消息參見參賽頁面。

活動頁面:https://www.ganjing.com/zh-TW/hashtag/gjwmothersday
登記頁面:https://creators.ganjingworld.com/mothers-day?lang=zh-TW

「乾淨世界」是總部位於紐約中城(Middletown)的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他們的使命是創建全世界最大的娛樂社群,為各年齡段的人提供令人振奮、富有意義及關愛家庭的內容。所以他們正在努力打造一個沒有暴力、色情、犯罪及有害內容的網絡平台,讓兒童和成年人都可以放心地觀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