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宜昌大排檔屋棚被風吹翻 多人被帶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近期,大陸各地不斷出現異常天氣。6月11日晚,湖北宜昌突發雷雨大風天氣,一家大排檔餐館遮雨棚被大風掀翻,多人被帶飛,場面駭人。

11日,湖北省自北向南出現了近年來少有的大範圍強對流天氣,宜昌、荊門、荊州、襄陽、隨州等多地出現6-9級陣風,其中隨縣澴潭鎮和宜昌夷陵區達到12級大風。局部出現大到暴雨,襄陽、隨州等地還出現冰雹

12日,宜昌市一家名為飛哥土鴨館的餐館遭遇大風的多段視頻在網路上熱傳。

畫面顯示,大風突襲,多名餐館員工抱住遮雨棚的柱子,但遮雨棚仍被掀翻,多人也隨之被風帶飛後摔到地上。其中一名拉著大棚的人放手較晚,被吹上天,落下後摔到附近房頂上。驚險的場面讓人目瞪口呆。

上游新聞記者12日上午致電飛哥土鴨館想採訪老闆,被店員告知,「老闆在醫院」,並且得知,餐館老闆就是視頻中拉著大棚被風吹飛掉到房頂的人。

因為老闆受傷,工作人員稱該店目前處於暫停營業狀態。至於更多信息,需要等老闆出院後才能確定。

據宜昌市夷陵區融媒體中心發布的信息,餐館上方40多平方米的鋼材屋棚全部被大風掀起,一名群眾為拉住屋棚,被翻起的棚子掛傷腰部,倒地不起。送至夷陵人民醫院急救。

據報,事發當晚,宜昌市大部地區出現雷雨大風、短時強降水和冰雹等強對流天氣,降水導致部分地區積水嚴重,部分道路通行受阻。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