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宜昌大排档屋棚被风吹翻 多人被带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3日讯】近期,大陆各地不断出现异常天气。6月11日晚,湖北宜昌突发雷雨大风天气,一家大排档餐馆遮雨棚被大风掀翻,多人被带飞,场面骇人。

11日,湖北省自北向南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大范围强对流天气,宜昌、荆门、荆州、襄阳、随州等多地出现6-9级阵风,其中随县澴潭镇和宜昌夷陵区达到12级大风。局部出现大到暴雨,襄阳、随州等地还出现冰雹

12日,宜昌市一家名为飞哥土鸭馆的餐馆遭遇大风的多段视频在网路上热传。

画面显示,大风突袭,多名餐馆员工抱住遮雨棚的柱子,但遮雨棚仍被掀翻,多人也随之被风带飞后摔到地上。其中一名拉着大棚的人放手较晚,被吹上天,落下后摔到附近房顶上。惊险的场面让人目瞪口呆。

上游新闻记者12日上午致电飞哥土鸭馆想采访老板,被店员告知,“老板在医院”,并且得知,餐馆老板就是视频中拉着大棚被风吹飞掉到房顶的人。

因为老板受伤,工作人员称该店目前处于暂停营业状态。至于更多信息,需要等老板出院后才能确定。

据宜昌市夷陵区融媒体中心发布的信息,餐馆上方40多平方米的钢材屋棚全部被大风掀起,一名群众为拉住屋棚,被翻起的棚子挂伤腰部,倒地不起。送至夷陵人民医院急救。

据报,事发当晚,宜昌市大部地区出现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降水导致部分地区积水严重,部分道路通行受阻。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