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再擴大 彭斯、克里斯蒂下週宣布參選202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美國大選,共和黨內競爭再擴大。前副總統彭斯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預計將在下週宣布參選。

多家美國媒體週三(5月31日)證實,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將在下週正式宣布,加入2024大選共和黨內的選戰,向老東家前總統川普發起挑戰。

知情人士透露,彭斯將於下週三(6月7日)在最早開始初選的州之一——愛荷華州,開啟競選活動。

彭斯一直被認為是2024大選的熱門參選人。2022年中期選舉前,他一直積極參加各地的助選活動,為共和黨候選人拉票。

另據美國媒體報導,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預計將於下週二宣布,參加2024年統候大選。

克里斯蒂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慘敗,隨後成為川普的親密盟友。但在2020年國會山事件後,克里斯蒂對川普進行公開批評,成為共和黨內少數敢於和川普正面交鋒的人之一。

不過,無論是彭斯還是克里斯蒂,目前的支持率都只有個位數,遠遠落後於川普和德桑蒂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