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競選造勢 德桑蒂斯獲選民認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1日訊】5月30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愛荷華州展開競選活動,並進行了長達一小時的公開演講,贏得了不少支持。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我們的國家正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我們可以看到,也可以感覺到。」

5月30日,已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寶座的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愛荷華州發表公開演講,爭取選民支持。

德桑蒂斯歷數了在治理佛州時所取得成就,包括保護兒童免遭性灌輸、對抗「覺醒」文化等,來證明自己有能力治理好國家。

在經濟和對外政策方面,德桑蒂斯重申了維護國家利益,以及對抗中共的立場。

德桑蒂斯:「我們不能因為追求短期利益,而犧牲長期的國家利益,就像那些『精英們』幾十年來對中共的處理方式。我們需要重建這個國家的關鍵基礎設施和製造能力。我們不能在關鍵物資和材料上依賴中(共)國。」

對於迫在眉睫的債務上限危機,德桑蒂斯認為,民主黨政府正在將國家帶入破產邊緣。

德桑蒂斯:「我可以告訴你,在債務協議達成之前,我們的國家正瀕臨破產。即使達成債務協議,美國仍將瀕臨破產。」

德桑蒂斯的首次外出造勢活動,顯然得到了不少愛荷華選民的認同。

愛荷華州選民Abbie Meyer:「我覺得他說的不錯,老實說我一開始並沒有下決心,但他來了之後所說的一切,都是我想聽的,他把一切都說到點子上了。」

愛荷華州選民Jack Sponeberg:「2020年的時候我把選票投給川普了,但今天之後,真的只是看到德桑蒂斯那種想為國家付出的信念,我就已經開始轉向他了。」

共和黨參選人中,目前川普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德桑蒂斯近30個百分點。週四,川普也將來到愛荷華州為競選造勢,究竟誰能贏得更多選民的心,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