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古早味粉漿蛋餅 潘銘恩將愛傳遞出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2日訊】希望以父母親謀生養家的例子,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尤其是聾啞人士,於是放棄10年保險主管的階級,降為一般的職員,潘銘恩認為唯有這樣才能專注走好自己選擇的路,潘銘恩不因為生長在聾啞的家庭而迷失人生方向,不但資助回饋社會,也被邀請到單位、學校等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希望把這份愛,與未來夢想,傳遞出去。

堅持裹土,堅持材燒蒸煮,是潘旭煌鹹鴨蛋遵循的傳統道德理念,積極改變農牧通路的潘旭煌,從飼養鴨子再到鹹蛋製作都不假手他人,鹹鴨蛋的品質得到客戶的讚賞,而飼養面積也逐步擴大到將近4000坪,鴨子增加至2000隻,他靠自己的力量改變傳統養鴨人家的命運,也讓後輩更有信心接手傳統農牧業。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麗心台灣乾淨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