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國殤日大遊行 勿忘陣亡將士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0日訊】在國殤日這天,紐約長島小頸舉行了每年一度的國殤日大遊行,紀念為國捐軀的陣亡將士,遊行吸引超過上百隊伍,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現在看到的是位於紐約長島小頸-道格拉斯頓的國殤日遊行,是全美國最大的國殤紀念日遊行之一,今年更是有106支隊伍參與,其中來自紐約的聯邦、州和市的民意代表也前來共襄盛舉。」

今年遊行從大頸Jayson大道與北方大道交界出發,沿著北方大道,行進到道格拉斯頓245街,全程1.5英里。

東北皇后區共和黨俱樂部成員黃友興:「今天也看到好多好多華人的面孔,他們住在這邊附近的,都是記念美國為了保護這個國家,為了捍衛自由,過去幾次大戰也是犧牲了的軍人。」

遊行觀眾George Wu:「我們非常感恩能居住在這個國家,可能有一天我們都要貢獻、犧牲,所以我們對這些陣亡將士表達敬佩。」

遊行觀眾Angie Legaspi:「我覺得大家會遺忘(陣亡將士的付出),所以今天是一個好的日子讓我們銘記,我們每天都應該銘記(陣亡將士),而今天是專門為他們而設的。」

亮麗的金黃色服裝、精神抖擻的面貌,紐約法輪大法腰鼓隊,聲聲鼓點帶來《法輪大法好進行曲》、《天滅中共進行曲》等,為社區帶來美好福音。

遊行觀眾George Wu:「他們所傳遞的真、善、忍都是非常好的價值觀,如果更多的美國人、甚至全世界都應該擁抱真、善、忍,所以他們在傳遞良好美德。」

緊接著是浩浩蕩蕩的旗陣隊,色彩繽紛的蓮花隊,還有法輪功學員帶來法輪功的動功功法展示,這幾支由上百名華人組成的隊伍分外亮眼,觀眾紛紛拍照留念。

紐約法輪功學員Michael Yu:「我們很多的法輪大法學員從1999年開始堅持不懈反迫害,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的真相,所以我們來這裡,感謝他們(陣亡將士)的付出,和表達我們的敬意和尊重。」

長島小頸道格拉斯頓的遊行始於1927年,每年的遊行傳遞出勿忘為國捐軀的將士,表達對和平的熱愛,並向現役及退伍老兵致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