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遊行 底特律法輪功傳遞善的信息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五月最後一個星期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為了紀念在戰爭中犧牲的烈士,福特汽車公司全球總部所在地、美國密西根州的迪爾本市舉辦了第九十四屆遊行。倡導「真、善、忍」的法輪功受邀參加。

2018年5月28日上午,美國大底特律地區的迪爾本市陽光明媚。密西根州有94年歷史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在熱烈的氣氛中進行,向為國捐軀的將士致敬。

1924年以來,迪爾本市的這個遊行也是一次愛國家庭友愛的體驗。

越戰老兵退休機械承包商Peter Reckinger:「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在這一天,我們緬懷所有在戰鬥中死去的人,緬懷那些負傷過世的人。我們永遠懷念為國家做出犧牲的軍人。」

法輪功學員教師Mary Manthey:「陣亡將士紀念日紀念那些為了保護美國自由而犧牲的生命。我覺得參加這次遊行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在這裡我們有參加遊行的自由,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沒有這個自由。」

遊行由許多學校軍樂隊,數十個社區團體和城市警察、消防部門的隊伍組成。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協會是唯一受邀參加的亞裔團體。

Reckinger 先生特別表示他非常喜歡法輪功傳遞的和平信息。

記者: 你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嗎?

越戰老兵孫女Julia Schoen:「是的。我覺得很漂亮、讓人放鬆。是我最喜歡的遊行隊伍。」

越戰老兵太太Mary Reckinger:「那個亞洲人的隊伍很美。」


越戰老兵退休機械承包商Peter Reckinger:「非常美麗,我喜歡那漂亮的顏色。喜歡他們傳遞的信息,和平寧靜。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這正是我非常需要的。」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密西根州迪爾本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