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獲頒美中最大國殤日遊行最佳獎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訊】日前,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協會榮獲2017年度美國中西部國殤日大遊行的「最佳特別獎」。該遊行是美國中西部最大的國殤日遊行,每年有超過8萬名觀眾。遊行主辦者盛讚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華麗壯觀,色彩炫麗,獨據特色。請看報導。

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傍晚,美國密西根州聖克雷爾海岸(St. Clair Shores)市議會廳舉行了第65屆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最佳方陣頒獎儀式,美國密西根州法輪大法協會獲得「最佳特別獎」 (Best Special Entry)的殊榮,聖克雷爾海岸市市長Kip Walby先生親自頒發獎盃。

法輪功學員Jeanmarie Lunsford:「我們非常榮幸地參加了今年的聖克雷爾海岸市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非常感謝,我們非常興奮。」

聖克雷爾海岸市市長Kip Walby:「謝謝來領獎,非常感謝!」

聖克雷爾海岸市市長Kip Walby:「我們對聖克雷爾海岸市的遊行感到非常自豪,這樣的遊行已經舉辦了65年了,我們這樣做是為了對陣亡將士表達敬意,他們為了保護我們國家的自由付出很多。」

遊行活動主席Cheryl Furdos女士:「特別獎是由評審員們精挑細選出來的,獲得此殊榮必須是出類拔萃、超過所有其它的遊行方陣。」

聖克雷爾海岸市市長Kip Walby:「我們很高興他們來參加遊行,他們的隊伍聲勢浩大,花車,旗子和打鼓隊真好看,了不起!」

聖克雷爾海岸市市議員John Caron:「(法輪大法)遊行方陣很美,他們給整個遊行增添了色彩和能量,很好看,他們來參加今年的遊行真讓人開心。」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密西根州聖克雷爾海岸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