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2名人力中介店內被殺 大陸恐怖凶殺不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5月17日,江蘇鹽城市兩名人力中介在他們的門店內被殺。至此,中國大陸5月份至少傳出16起恐怖凶殺案,超過40人死亡。

據陸媒報導,當天下午,鹽城市亭湖區南洋鎮青墩中路8號附近的一家中介門店發生命案,一男一女兩名中介人員被發現死於店中。

被殺的是該中介門店的男老闆和一名女員工。當地一名商戶透露,兩人都不是本地人,男的好像是東北人,非常有禮貌,見面時還經常點頭打招呼。

另一名商戶稱,這家中介公司主要給附近一家日凱電腦廠做中介服務。

目前案子還沒有破,案發原因不明。有人猜測是否情殺。也有人認爲可能是因爲勞動糾紛。有當地網友稱,這是一家黑中介,經常做局騙打工人的錢。

中國經濟不斷衰退,許多打工人和人力中介都陷入困境。

隨著中國底層民衆的生計變得艱難,房貸車貸、養老和育兒等等生活壓力令許多人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近期大陸自殺和恐怖凶殺、隨機殺人事件不斷。

一些網友提醒中國人,出門一定小心,不要和人爭執,説不定哪一句話就成爲壓垮對方的最後一根稻草,也讓自己成爲受害者。

據不完全統計,除了上述案件,今年5月大陸至少傳出15起恐怖凶殺案,其中多起死傷不止一人,總共造成至少40人死亡29人受傷。【相關報導:大陸5月傳15起恐怖凶殺 至少40死29傷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