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网红浮桥坠车5人死亡 惊险瞬间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6日讯】5月16日,湖北恩施一网红浮桥发生坠车事故,导致5人身亡。车辆坠河的惊险瞬间在网上曝光。

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11点20分左右,当时有多辆车陆续通过恩施狮子关景区的水上浮桥,其中一辆黑色商务车开上桥没多远就失控,冲破浮桥栏杆,坠入河中。

现场游客拍下这惊险的瞬间。网传视频显示,这辆车车头栽入河中,车尾还挂在浮桥上,不一会儿,整个车滑入水里,垂直坠入河中。

岸上游客惊呼:“哦、哦,有个车掉下去了,有个车掉下去了!”“挂住了,挂住了,哦,掉下去了,完了,完蛋了,里面有人。”“出来了,出来了一个人,出来一个人上去了,全部下去了。”

事故发生后,景区负责人回应说,是一辆9座商务车冲破浮桥护栏,坠入水中。车上载有8人,3人被救起后送医,5人身亡。

这位景区负责人说,从视频看,这辆车在桥上加速,加速非常快。获救的3人包括司机、副驾驶和另外一名游客,“他们是在车沉下去的时候就出来了”。

狮子关景区“水上浮桥”长约500米,浮桥桥面由木板拼接而成,整座桥靠桥下的巨型浮筒漂浮在河面上,是知名的网红浮桥,吸引了很多游客打卡。

这起不幸的坠车事故引发网友关注:“这是下雨天打滑了吗?”“好像车里面有人爬出来了我看这个下车下坡的速度有点快了,没有减速,车子打滑了。”

16日下午,宣恩县文旅局发布狮子关景区暂停营业的通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