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大馬旅美聯誼會:大馬僑民不應干涉別國政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大馬旅美聯誼會:僑民干涉別國政治將被調查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Malaysia Association of America)在5月10日表示,3月29日蔡英文過境紐約的前一天,有宣稱代表「馬來西亞僑團」的個人,參加了在法拉盛舉辦的抗議蔡英文過境的記者會。

為此,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發表聲明:持馬來西亞護照的僑民,若在海外干涉他國的政治,屬於違反馬來西亞憲法。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主席邦君雄:「因為馬來西亞政府當局已經注意到,旅居紐約的馬來西亞僑民,參與其它國家的,顛覆或者政治的互動,是違反了我們馬來西亞的憲法。政府查到的話,他們(馬來西亞僑民)下飛機以後會被調查。」

低收入開車通勤者 曼哈頓堵車費將打折

根據聯邦政府此前批准的MTA環境評估,實行堵車費的前五年,使用E-ZPass付費、家庭年收入低於5萬美元或領取糧食券(SNAP)的駕駛人,每個月開車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的收費區10次以上後,將每次將獲得25%的折扣。

堵車費最終收費方案尚未確定,目前的方案為,汽車收費從9美元到23美元,卡車從12美元到82美元不等。

拜登總統拼連任 霍楚、孟昭文進入顧問委員會

總統拜登的競選連任團隊週三(10日)宣布,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和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入選競選連任的全國顧問委員會(national advisory board)的成員。

總統拜登為爭取連任,組建由50位民主黨人組成的顧問委員會,國會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將擔任委員會主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特約記者林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