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紐約43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偉儀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紐約43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偉儀 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週三上午,紐約第43選區市議員,民主黨華裔候選人,現任松柏之家執行總監陳偉儀(Waiyee Chan)拜訪法拉盛華商會

紐約第43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陳偉儀:「我一直都在服務社區,那為什麼不服務更廣泛,服務更大(人群)呢?所以我就決定出來選舉。當然選舉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現在有勇氣,而且身邊的人都很鼓勵支持。」

此前,陳偉儀已獲得多名政要及「504民主黨人俱樂部」、「專業職工代表大會」等組織背書。

紐約市尋求庇護者 上庭等最久 排到2033年

隨著尋求庇護的無證移民大量湧入紐約市,讓紐約市的上庭排期也跟著增長,目前已經排到2033年3月,然後還要再等兩到三年,案件才能獲得移民法官受理,等候時間全美最久。

紐約停車場坍塌1死5傷 建築被曝違規

週二,紐約曼哈頓下城安街(Ann Street)一座4層樓高的停車場突然坍塌,造成1死5傷。

紐約市的官方紀錄顯示,停車場有多次違規紀錄,同時建築老舊,消防局初步判定可能因結構問題倒塌,但詳細情況仍需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