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 《歌劇魅影》謝幕告別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 《歌劇魅影》謝幕告別紐約

紐約百老匯史上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不敵新冠疫情,票房受影響經營困難,經過35年與1萬3981場演出後,在4月16日演出最後一場,並在百老匯謝幕,告別紐約。

《歌劇魅影》自1986年倫敦首演以來,在全球擁有超過1.45億人次的觀眾,為史上表演次數最多的音樂劇。

紐約華人抗議中共重判許志永、丁家喜

中共近日以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許志永博士有期徒刑14年,剝奪政治權利4年;判處丁家喜律師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

這是2015年「709」大肆抓捕維權律師以來,針對維權律師的最重的判決。4月16日,在紐約、洛杉磯、華盛頓DC同步舉行了活動,聲援兩名律師,並抗議中共迫害人權。

紐約春日賞櫻攻略 7大賞花地點不容錯過

踏入四月,紐約踏入夢幻花季,當中最為矚目的就是櫻花,以下7個經典賞花地點不容錯過。

賞花點一: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
賞花點二:布魯克林植物園;
賞花點三:紐約中央公園;
賞花點四:史丹頓島(Staten Island);
賞花點五: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
賞花點六:綠蔭公墓(Green-Wood Cemetery);
賞花點七:曼哈頓哈德遜廣場(Hudson Yards)。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