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為選美總統暖身訪日?德桑蒂斯讚日本強化國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

為選美總統暖身訪日?德桑蒂斯特讚日本強化國防

在可能宣布角逐2024美國總統大選前,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4日展開國際訪問,他首站來到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並讚揚日本推動強化國防的能力。接下來他還將訪問韓國、以色列與英國。

普丁親信揚言:G7禁對俄出口將撕俄烏穀物協議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表示,如果G7祭出貨品輸俄禁令,莫斯科將以終止黑海穀物協議作為回應,目前烏克蘭的穀物出口,都全靠這紙協議。

美國客機空中撞上鳥群 引擎起火、返航迫降

美國航空23日從哥倫布飛往鳳凰城的AA1958班機,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7點40分左右,起飛不久後便在空中撞上鳥群,引擎冒出火光,飛機隨後返航迫降,所幸全員平安。

疫後美民眾「小費倦怠」 擬轉向調升最低薪資

美國一直都有給小費的文化,但在疫情後出現「小費倦怠」的現象,因通膨嚴重,小費金額不斷提高,使美國人開始思考小費的必要性,美國民間組織One Fair Wage就提倡提高勞動者的最低薪資,來解決小費文化製造的亂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