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为选美总统暖身访日?德桑蒂斯赞日本强化国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

为选美总统暖身访日?德桑蒂斯特赞日本强化国防

在可能宣布角逐2024美国总统大选前,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4日展开国际访问,他首站来到日本,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会面,并赞扬日本推动强化国防的能力。接下来他还将访问韩国、以色列与英国。

普丁亲信扬言:G7禁对俄出口将撕俄乌谷物协议

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表示,如果G7祭出货品输俄禁令,莫斯科将以终止黑海谷物协议作为回应,目前乌克兰的谷物出口,都全靠这纸协议。

美国客机空中撞上鸟群 引擎起火、返航迫降

美国航空23日从哥伦布飞往凤凰城的AA1958班机,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7点40分左右,起飞不久后便在空中撞上鸟群,引擎冒出火光,飞机随后返航迫降,所幸全员平安。

疫后美民众“小费倦怠” 拟转向调升最低薪资

美国一直都有给小费的文化,但在疫情后出现“小费倦怠”的现象,因通膨严重,小费金额不断提高,使美国人开始思考小费的必要性,美国民间组织One Fair Wage就提倡提高劳动者的最低薪资,来解决小费文化制造的乱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