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9日訊】帶您瀏覽國際重要訊息。

斷網真相不明朝鮮遷怒罵歐巴馬猴子

朝鮮網路在22日發生大規模中斷事件,朝鮮認為是遭到美國報復性切斷,朝鮮除了譴責美國是朝鮮網路斷線的始作俑者外,還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猴子」。對此,白空沒有多作回應。

殉職警下葬反市長標語飛越紐約上空

殺警事件震撼全紐約。儘管白思豪呼籲在舉行葬禮前停止紛爭,昨仍有一架小飛機飛越紐約哈德遜河上空,後面拖著寫有「白思豪,我們用背對著你(唾棄你)」的布條。部分警察認為,白思豪太過同情指控警察種族歧視,也加深白思豪和警方之間的緊張關係。

印度將修法Uber料重新上路

印度德里巿政府有意修法,把使用應用程式(App)提供叫車服務的業者納入管理。日前因為司機性侵案,而遭禁止的線上叫車服務業者Uber,預料將重新上路。

富比世巨星榜:小珍446億票房居冠

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14年票房巨星榜,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以《X戰警:未來昔日》以及《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兩部片,全球席捲14億美元(約台幣446億元)票房,榮登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