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歐巴馬聖誕致詞 年底阿富汗撤軍

在聖誕除夕夜,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通過電視向所有的美國人送出祝福。在一年一度的聖誕講話中,歐巴馬夫婦簡短的提及美國外交政策,表示已著手處理美軍撤離阿富汗的事宜。

烏克蘭停火談判進展:同意換囚

持續2天的烏克蘭衝突停火談判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雖然雙方在許多問題上仍然無法達成共識,不過同意交換被俘虜的人員,烏克蘭議會23日通過放棄不結盟法案,決定與北約加強合作。俄羅斯當局稱,將採取適當的反制措施,作為對北約東擴的回應。

俄國聖誕節遇大雪 1小時500件車禍

今天才進入耶誕節的俄國降下大雪,阻礙返鄉民眾,首都莫斯科交通大打結,最長塞車距離綿延60公里長,全市交通癱瘓。警方表示,過去1小時已經接獲超過500通車禍報案,而受到大雪影響,超過200次航班也停飛。

舒緩旅客壓力 黃金獵犬進駐機場幫療癒

一年一度的耶誕季又到了,美國各大機場迎接客流高峰,漫長的旅程使不少旅客身心疲憊,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就請來6隻可愛的黃金獵犬進駐航站,擔任心理治療師,來幫助旅客調節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