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90天「衝刺」審查 應對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馬約卡斯(Aljandro N. Mayorkas)日前透露,中共對美國本土構成特別嚴重的威脅,國土安全部將在90天內衝刺審查。

馬約卡斯:「中(共)國對我國構成了特別嚴重的威脅,深深觸及到我們部門的所有任務。北京有能力也有意圖損害我們在國內外的利益,它正在動用其國家力量的一切方式達到其目的。從它在南中國海日益咄咄逼人的存在,在到用來騷擾和恐嚇持不同政見者的海外警察局。」

馬約卡斯:「另一個評估領域,將涉及我們如何加強我們的篩查和審核,以識別來自中國的非法旅行者,他們利用我們的合法移民和旅行系統收集情報、竊取知識產權和騷擾持不同政見者,同時我們必須為合法旅行提供便利。」

馬約卡斯宣布舉措,以對抗中共多方面的威脅。

馬約卡斯:「中國大陸入侵台灣將在國內產生深遠的影響,我們民用的關鍵基礎設施,面臨破壞性網絡攻擊的風險。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準備好防範這種威脅。我已指示國土安全部的所有部門進行90天衝刺審查,以評估中共構成的威脅將如何演變,以及我們在未來如何才能最好地防範這種威脅。」

同時,國土安全部還將設立第一個人工智能工作組,以應對人工智能的發展對國土安全構成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