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警惕中共威脅研討會 觀眾:教育下一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由紐約希望山華人協會舉辦的「警惕中共威脅研討會」,週三(3月22日)晚在紐約上州橙縣的沃里克舉辦,與會民眾與現場講者熱烈互動。

警惕中共威脅研討會」(Wake up to the CCP threat)由中國問題記者David Zhang主持,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中國解密》(China Uncensored)節目主持人克里斯·查坡 (Chris Chappell)以及作家和電影製作人凱·魯巴瑟克(Kay Rubacek)作客研討會。

主辦方在活動上,向與會民眾播放了一段在2022年7月17日,接到的一通死亡威脅電話錄音,懷疑是親共人士意圖阻撓研討會的舉辦。

紐約希望山華人協會會長Mela Wu:「我們並沒有退縮。我們在橙縣多次舉辦了非常成功的研討會,而且我們還會繼續舉辦,喚醒美國的民眾,保護美國的價值。」

大批社區民眾與會和講者踴躍互動,並越來越意識到中共對美國方方面面的滲透。

與會民眾Paul Ellis:「我最關心的一直是,也將會是貿易問題,(中共通過)不平衡的貿易,利用美國的跨國公司,搶走我們的工作,把就業遷到海外,並在中國雇用奴隸做貿易。」

與會民眾Don:「這次研討會的內容很豐富,我很欣賞那些出來討論中共如何滲透美國的話題的人,我認為這是真的。我們需要意識到(中共滲透)這一點。」

有民眾希望講者到學校演講,從美國年輕一代開始教育中共的滲透和威脅。

與會民眾Brian Torpie:「我家門前立著一個告示——警惕中共威脅。人們會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們壓根不知道中共是什麼,他們以為是蘇聯人,因為蘇聯的縮寫詞是CCCP,所以人們會說蘇聯不是完蛋了嗎?所以像這樣的活動很重要,你必須接受教育,才是反擊(中共)的方式。」

未來,活動主辦方希望將活動推廣到更多社區,在不同機構進行研討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