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保守黨魁:神韻美妙非凡 中共懼怕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前保守黨黨魁史密斯爵士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的第九場演出,他讚歎神韻藝術家非凡的藝術成就,認為演出傳遞了重要的信息,與當今社會息息相關。

英國保守黨前黨魁 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爵士Sir Iain Duncan Smith:「演出的確很有教育意義,那麼多精巧的小舞劇太吸引人了,同時還講述了修煉人遭受迫害的情況,這些故事都非常引人入勝。我非常了解,是因為我反對中國共產黨。除此之外,觀眾會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東西。」

2023年4月21日晚,英國保守黨前黨魁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爵士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九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史密斯爵士尤其關注中國共產黨制下的中國人權狀況,他聯合創立的國際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有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議員,曾發表對法輪功團體及其他維權人士的公開支持信。

史密斯爵士 Sir Iain Duncan Smith:「我認為中共不喜歡任何形式的宗教,任何一種信仰都會讓他們擔心。在他們看來,這會讓他們失去控制。人們有了信仰會更寬容彼此,在很大程度上都是這樣發展的。中共政權也知道,所以才會害怕任何不是他們自己建立的宗教信仰。我相信民主,支持言論自由和結社自由。我希望有一天,這些東西在中國會重新受到審視,能像我們這裡一樣。」

史密斯爵士讚美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認為演出與當今社會息息相關。

史密斯爵士Sir Iain Duncan Smith:「神韻與我們息息相關,是因為她很好地提醒了我們中國非凡的古代文化,真的是不可思議,五千年的歷史,的確值得人們學習。很多人可能對中國及其歷史了解不多,他們只知道今天的中國什麼樣,但其實古今中國有很多不同的,因此我認為人們來理解和學習很重要。」

史密斯爵士表示,演出增進觀眾對中國的了解,希望他們能從中獲益。

史密斯爵士Sir Iain Duncan Smith:「演出也讓觀眾理解今天發生的一切,包括人們在一個獨裁的、坦率說相當殘酷的政權統治下所面臨的問題。這意味著他們會從演出中得到一些資訊,希望他們能從中獲益。要傳達這個信息是很困難的,但現在有更多人意識到中國民眾面臨的困難,我希望他們能領悟到這一點。」

史密斯爵士讚歎神韻藝術家非凡的藝術成就,希望今後能有更多演出。

史密斯爵士Sir Iain Duncan Smith:「演出太棒了!藝術家們一定是經過好多年的奉獻和訓練,才能達到他們今晚展現出的高水平表演。同時他們還能在演出中一直都保持微笑,我覺得這簡直太難了,他們卻做到了。我祝賀他們能有如此出色的藝術成就!藝術家們非常棒,演出妙不可言,我希望神韻能有更多、更多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