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大林草莓+屏東珍蜜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原本從事餐飲業的李俊明,為了要陪小孩,夫妻倆放棄餐飲工作轉行務農,只是因為小孩喜歡吃草莓,14年前就投入完全不懂的草莓栽種。草莓最大的問題是買來的種苗就有病菌問題,但肉眼看不出來,所有病菌都是等種下去之後才發作都為時已晚。但育苗談何容易,又是另一個技術門檻,為了突破種草莓的門檻,李俊明已經繳了很多學費跟青春歲月,但只要草莓種植有一線繼續走下去的生機,他都願意去嘗試改變。

這幾年陳麗蘭嫁接新品種珍蜜棗,它跳脫一般棗子的皮澀味,不僅消費者接受度極高的品種,而且還是年後才產出的晚棗。它的口感綿密細緻又清脆,皮薄汁多又清甜,這樣才足以形容棗農陳麗蘭種植的珍蜜棗好吃的程度,而且還有淡淡的甘蔗味。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麗心台灣乾淨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