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瀘州一酒廠大火 現場多次爆炸 已知四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1日訊】4月10日16時30分,四川瀘州市龍馬潭區國之榮耀酒業有限公司實驗區域發生火災。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

網傳的視頻顯示,現場火勢凶猛,火光衝天,並伴隨著滾滾黑煙。拍攝者還說,現場還發生多次爆炸。

綜合陸媒報導,火災導致該公司實驗區域及周邊部分建築整體燒毀。接近該事件的知情人士透露,當時火情非常突然,火勢迅速蔓延,由於該實驗區域建築結構複雜,致使滅火難度加大。

現場目擊者表示,事發前,他們聽到了一聲巨響,隨後就看到了火勢正在不斷擴散。

報導指,截至當天18時37分,火勢已被控制,但仍可以看到明火,附近的居民也已經疏散。

當地官方通報稱,此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據公開報道顯示,龍馬潭區擁有白酒生產企業44家,規模以上酒類企業32家。

資料顯示,瀘州國之榮耀酒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9月11日。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包裝、銷售:酒類產品。該公司對外投資8家公司。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